close

排班制上班的我

對於早上可以一起來吃早午餐or午餐

我認為是生活上的小確幸

   

皇家香港茶餐廳地理位置算是蠻方便的

位於新埔捷運站(4號出口)附近的小巷弄內

坐捷運去也很方便歐~

 

如果是開車的話

也無須擔心

因鄰近巷弄內有私人停車場

(收費我有點忘記了,我大約停了快1Hr $30元)

停車步行到此店5MIN內就可到達

 

 

今天忘記拍店面外的照片了

招牌蠻不顯眼的

要不是鼻先生有先上網查一下地圖

不然我們可能會以為走錯路呢

 

這間店面格局算是蠻小的

   

剛好今天我們坐在櫃台的旁邊(最門口的位置)

   

一眼望去就是整間店了

生意算蠻好的

一直有客人進來

外帶的人也不少

 

不囉嗦先給各位看一下菜單

   

整體看過去 飯類及麵類

跟我吃過的港式比較算是比較便宜的

不過點心類的話就大同小異了

 

皇家絲襪奶茶 $50

  

奶茶每個人偏好的味道都不一樣

我是比較喜歡茶味偏重的

朋友的絲襪奶茶出乎意料的好喝

B先生說味道近香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

 

西冷檸檬茶 $50

  

我個人是超愛凍檸茶(這間叫西冷檸檬茶)

不管到哪夜市也好 香港玩也好

只要有賣凍檸茶 我都會衝去買來喝

我覺得可以找我去代言了!!(笑

喝之前最重要的是要先把檸檬搓個幾下

B先生茶不是偏甜的

喝起來蠻爽口的

 

冰火菠蘿油 $60

 

菠蘿烤的蠻酥的

加上冰冰的牛油

味道真的是很搭

記得要趁熱吃

貼心的是 店員直接幫我們切開了耶~~~

 

蠔皇妏鳳爪 $70

 

這也是我吃港式必點的一道點心

鳳爪很入味 入口即化

只是我覺得吃起來偏甜

不算難吃

 

鮮蝦腐皮卷 $70

 

來看一下他的切面

老實說他上菜時我有點嚇到

份量有點少

且內餡有點空虛

吃起來沒有很蝦的感覺(就是沒有很多蝦子拉)

我記憶的腐皮卷是有濃厚的香菜味呢

且蝦子與腐皮卷特別的香氣會在口中散開

但這間腐皮卷沒有半點香菜味道

我覺得還好

 

蠔油牛肉港炒麵 $90

 B先生最愛這種硬硬的麵

這是他吃港式必點!!

我也不排斥

牛肉吃起來算是蠻嫩的

只賣90元其實也不會給太多

與醬汁也搭配的蠻好的

B先生:有入味!!

只是要趕緊吃 不然麵泡爛了 

口感會變差 就不是這麼美味了

 

 

XO醬炒蘿蔔糕 $80

 

XO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

一開始吃其實只有甜甜的口感

辣味是後來才浮現

 

我還蠻喜歡吃蘿蔔糕的(一般早餐店那種)

但這種炒蘿蔔糕平常很少在吃

還蠻特別的  

只是炒得有點太溼了

而且...我印象中的XO醬不是這樣子的阿....

 

 

奶黃流沙包 $70

 

這道料理是今天讓我最驚豔的

因為我一直在尋找這種會爆漿的奶皇包

常常都是失望的(連去香港吃也很少吃到爆漿的)

不過味道卻沒有讓我驚艷

味道偏淡

 

 

 

還蠻好奇"窩蛋免治牛飯"

名字好特別

但免治是.......(?)

 

 

整體吃下來我們是覺得普通

最深刻的是飲料

比想像中還好喝

奶皇包爆漿也讓我深刻~~哈哈

 

這間離我們還蠻近的

如果突然想吃港式時間上又不多

這裡是最好的地方唷!!

下次再來我一點窩蛋免治牛飯

我對他充滿好奇~~

 

 

 

店面資訊: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(02)2257-4301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 17:00-21:30(每周一公休)

 

 

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唷~~感謝

arrow
arrow

    Albee アルビ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